真的是考試期間我越有活力寫文(抱頭)(不可以!要克制啊~~~(狂搖))
坑挖越多越沒有填完的一天(汗)
怎麼以前寫文就不能這樣持之以恆?果然是愛不一樣 囧

看到ANYCALL新廣告讓我越來越恨我自己,怎麼老是不聽老爹的話呢
雖然我也很愛我目前這隻,不過為什麼你某些功能就是不一樣啊~(吶喊)

沒關係,我一定會想辦法賺錢
俗話說的好:賺錢為人生之目的(全是屁話)

感冒好了就開始這樣,請見諒XD
不過我的鼻子還是很不舒服(怨氣重重)
下次還是不要感冒好了,雖然這是因為種種因素(遠目)



*****



Yes or No





九、

      我封閉自己,環繞我的是一圈又一圈的有刺薔薇。

      即便過了千年,也不會再有那個將我拯救出來的人。

      在我的心底,他早已隨著多年前的我死去。

 

 

 

「我說你們兩個,最近老是往這兒跑,是沒工作嗎?」

始源看著在他面前玩起撲克牌的在中和昌珉,哭笑不得的說。

「就是因為沒工作才來找樂子,你不歡迎我們?」

「好歹我也是Night City的老闆之一,你趕在中哥也就算了,居然也趕我?」

「昌珉你這話是什麼意思?難道我長得見不得人?我告訴你,這裡的顧客大多數都是衝著我和希徹哥來的。沒有我們,生意會大跌呢!」

「就是因為哥你長得太好看了,我怕這裡會被你的fans擠爆,到時候做不了生意。我是這麼辛苦的為Night City著想啊!」

「這小子還懂得阿諛奉承?想靠這分散我的注意力?沒用的,這局你絕對贏不了。」

始源看著眼前這兩個人一搭一唱,讓他完全無法插嘴,只能嘆氣的遞上他們點的飲料。

「哥你太狠了,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,算了不玩了。」

昌珉很快就向在中認輸,他的處世哲學一直以來就是得不到的東西他不會強求,那樣自己會過的開心一點。

輸贏勝負嘛……就看他這個人願不願意認真了。

 

「昌珉剛剛才跟我說你們有新工作的,看你們這麼閒,不會是在中你又不接吧?」

「說得我很大牌似的。」

在中癟著他的嘴,對這指控感到不大滿意。

「你不大牌嗎?不喜歡的工作連看都不看一眼,還指定化妝師、服裝師、甚至是助理小弟!你這不叫大牌,那全天下就沒人算大牌了!」

「誰叫老闆喜歡在中哥嘛,他可是個搖錢樹!」

昌珉懶懶散散的插入一句話,接著像發現什麼似的亮起眼睛。

「你不會是因為希徹哥在替我們工作沒時間陪你而心疼吧?」

「誰心疼了?輪不到我來關心他!想關心他的人多著呢!」

「喲〜吃醋了。」

在中指著始源嘻嘻笑著,連昌珉也忍不住轉過頭悶笑。

 

「你們說誰吃醋了?」

有天的聲音驀地從後面傳來,眾人回頭一看,見他全身濕淋淋的站在那裡。

「說始源呢,你怎麼搞成這副德行?」

「外頭下大雨,一下車就淋成這樣。」

有天無關緊要的笑著,「我去換衣服。」

看到有天離開人群,在中尾隨著他跟了上去。

 

 

進到員工休息室,銀赫、東海和俊秀都在裡頭,有天隨口招呼了一聲就往更裡面的隔間走進去。

「哇,好慘的落湯雞,外面下雨了嗎?」

銀赫看著有天的背影,一邊問著另外兩人。

「可能下雨了吧,剛才來上班的時候天空挺暗的。」

俊秀起身想拿毛巾給有天,才走了幾步,在中就敲了門不等回應直接進來。

「有天呢?」

「在裡面。」

銀赫指了指方向,在中對他微笑說了聲謝謝。

盯著手裡沒能遞出去的毛巾,俊秀想起了方才銀赫說過的話。

 

 

在中看見有天的時候,他已經換好了一套衣服。在夜店這種地方工作,常常會遇到弄髒衣服的狀況,因此他們都有專屬的更衣間與休息室。

「為什麼不在車裡放把傘?」

把隨手揣來的毛巾遞給有天,在中坐上一旁的沙發椅,纖瘦的身軀立即陷了進去。

「不曉得給哪個人了。」

「女人?你家老爹還沒要你找個固定的女朋友嗎?」

「我還年輕呢,不多玩幾年怎麼行。」

明明有想要傾訴愛意的對象,卻講出這種言不由衷的話……這讓有天的心窒悶的難受。

「倒是你,沒對象嗎?」

「我?哼……」

在中扯起嘴角嗤笑,滿臉的鄙夷。

在那一瞬間,有天覺得自己好像看到在中的眼裡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落寞。

「是告白失敗,還是對方有情人?要不要哥兒們幫你?」

這麼做是為了什麼?試探在中,能讓自己多一點機會嗎?

他其實很清楚答案。

有天嘲笑著自己,從櫃子裡拿出一瓶酒,倒了一些給在中。

他沒有接過,只是優雅的沙發裡起身。




「我金在中,不需要愛情。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