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一個假日,能夠忙裡偷閒的假日!
居然只能待在家裡發霉......

待在家裡還不能打文!
唉,難道這就是寫O文的報應? 要在有如監視般日子當中過活
(為什麼電腦要在客廳!!!總有一天一定要偷買筆電藏在房間裡!!)
沒關係......我有ALL ABOUT陪我( 認命 )


不過說實在的,我看ALL ABOUT都拉著滑鼠快轉
沒辦法~看不懂又聽不懂啊! ( 攤手 )
看樣子真的得去背背日文單字,也許狀況會好一點,要不然就浪費了那堆補習費=  ="





一個人補習很寂寞

可是還是得補下去......就算不是為了我自己也要為了他們
受夠了鴨子聽雷的感受




考試成績出來之後就開始面臨轟炸了
當然也希望上好的學校,可是不想不自量力,那很可笑
可是,又能做什麼呢?
我現在沒有資格,也沒有能力去爭辯







※※※









無聊的時候還是會跑去以前的網誌看看,特別是在不能打文的時候=  ="
很多回憶會跟著湧上來,然後就會有:


欸,偷偷在這兒發文也沒關係吧?
所有不好的討厭的都想丟在這裡,反正都不用了


的想法


可是終究還是捨不得
就算離開了這裡,我對它還是有一份感情存在







很念舊


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





也許以後真的會回去偷偷發文也不一定
反正都是我的嘛! 嗯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