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買了手機˙˙˙沒想到第三天就給我突槌,老天爺我是哪裡得罪你?

這麼衰挑中我,剛好那隻壞?

所以我必須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去赴阿無跟小姍姍的約
好理家在我平安抵達了
結論是今天又被害了,敗了4百多˙˙˙
我是不是以後不要跟阿無出去比較好?妳都會慫恿我!!
我的AA2怎麼辦啊~~~~~
第一次跟網友見面,其實心裡還緊張了一下
不過小姍姍跟燕姐都是漂亮美眉
這是我跟阿無的感想XDD


中午吃飯的時候去了地中海那家餐廳
沒想到我居然被騙了!
幹麻規定低消150!!害我吃到差點反胃......

阿無提議去二手CD店,結果慘劇就發生了
偏偏讓我在那裡看到神起的東西,害我不小心就......
還慫恿了某個人陪我一起敗= ="
這時候覺得手機真是好用的東西,不過我的手機妳什麼時候不壞偏偏這時候壞!!


今天出門有點讓我想哭
我原本只打算花個兩百就好沒想到變成3倍......
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ALL ABOUT 2
可是卻又聽到神起"新~"寫真的消息,讓我好想撞牆= ="
我以為這一波花錢潮馬上就要完了,沒想到又來一波啊(淚)



SM是吸血鬼!!


TVXQ IN PARIS!!







繼布拉格王子之後又變身為巴黎王子嗎?



妳不是該打神起國3?(默)
我看瘋子嘉年華所以忘了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