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終於考完了,沒想到我居然要面對我人生的第一次補考= ="嗚嗚嗚

這次真的考的超~級~爛,我實在很想偷偷攔截成績單,不想讓老爸老媽看啊~~~~~

為了轉換心情,來貼新文~~~不過是SJ啦!!!

當時看到這篇文,真的是感動的快要飆淚!終於也有人了解SJ的好!了解他們是多麼有禮貌又親切的孩子!

SJ會有這麼多人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,相較之下,台灣的藝人會被我如此唾棄也是情有可原





轉自艾迴韓樂部落格





爭氣的孩子-Super Junior





感謝大家對"東風製作人"大大與"艾迴國際部"小小...的支持與愛護!你們的加油聲我們都感受到啦!



說真的...隨著SJ小朋友的離開,我們雙方才發現對他們的依依不捨

可能是因為之前為了多認識他們而太過用功(與其他的案子相比啦)

也可能是因為這兩個多月我們都習慣了要時時注意SJ的所有動態

直到一週後,我們才發現...



其實我們都愛上了這群可愛的小朋友!



從首次與他們見面到帶著他們開記者會...到照顧他們的飲食

以及看著他們認真又努力地做好每一項工作

這一切一切的點點滴滴,SJ自然又懇切的笑容...

就醬不聲不響地融化了我們所有的辛苦

SJ就是這樣有魅力~~~

這真是一趟難得的際遇與奇妙的工作旅程!



在這娛樂產業邊緣化且看起來總沒啥大改變的環境裡

我們的好朋友~製作人大大 (*也是SJ能踏上寶島的最重要推手喔)

因為Super Junior........

寫下了她工作生涯的 新 發 現

在此我們以最誠懇的心情分享給大家

也讓大家一窺糖衣表面下的釀製世界



AKPOP



(PS : 看到大家想重溫"SJ來台記者會"的聲音了,還請大家也直接上東風官網發出想要一睹SJ口愛又帥氣的記者會聲音喔!)





爭氣的孩子-Super Junior



這次是我第一次參與金曲獎典禮的內容製作,就被分配到邀請韓國藝人來台的重責大任(我自己認為啦),原本只跑歐美線的我,對接下這樣的任務有些不情願,因為說真的,我並不是那麼欣賞韓國藝人(大概是因為一些韓國藝人來台灣都很跩吧)..........



從四月多開始聯絡,和SM公司接觸初步有了回音,讓我真的很開心,請原諒,那時候的我,並不知道誰是「Super Junior」,邀約成行之後,我開始研讀他們的資料,背他們的名字(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會搞混),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問題= ="



沒想到幾天後他們幾位成員發生車禍,我每天上網搜尋最新進展,一方面擔心他們的身體,一方面又怕這首度的金曲邀約被我搞砸了!

還好李特沒破相

其實到接機那天,我心裡都很忐忑,雖然這之中上了很多粉絲網站,看到他們的動員力,但是典禮前幾天不停做有關工作證的惡夢



(因為韓庚的特殊身份和所有團員的工作證....辦超久),讓我很怕機場沒有人....,再加上有其他國外藝人同時造訪,早就已經把SJ當成自己小孩那樣「推銷」的我,心想絕對不能輸人啊!

沒錯!輸人不輸陣!SJ當選星光大道上的人氣王!!

還好,從接機的大分貝尖叫,到進入小巨蛋時看到停車場的布條,到星光大道的人氣王,和典禮表演的陣陣尖叫,這群孩子真的沒讓我失望!



說真的,原本我很擔心SJ會有點驕氣(又是刻板印象...sorry),但是從接機時,他們一行人一字排開整齊的向粉絲問好,

他們可是很親切滴!一字排開陣仗超大,要是18個人一起排就好了~~~

記者會上,沒有吃粽子的橋段,他們自己說ok ok,開始吃得很開心,主持人要結束,從利特開始自顧自的開始搞笑,看到我老闆在旁眉開眼笑,而且一直說這個錢花得值得,我的驕傲和笑容寫在臉上!



彩排時展現的專業度,和一字排開襯衫領帶的帥氣....哈哈哈!我開始明瞭粉絲為啥對他們瘋狂了!



典禮當天,我因為要做幕後直擊沒法實地照顧SJ,但還是不時走過去關心一下進度,



我要說的是,每次SJ 大隊人馬經過後台,我看到的是每個孩子專業的鞠躬對每位工作人員說「辛苦了」,我看到他們的專業和禮貌,私底下的他們也很搞笑,始源第一次站上舞台,模仿獨角獸的模樣,韓庚一見到我們,第一句話竟然是「我的工作證是不是真的很難辦」......

台灣根本沒有藝人會這樣親切!!

再說說他們上台的專業態度,不管是幕後直擊的新聞採訪,或是幕後直擊接受千霈的訪問,SJ每次面對鏡頭,都很搞笑(雖然有時語言不通,但是還是笑彎腰的好笑),



比起其他藝人很「嚴謹」的說:「我們只能接受一次採訪」,SJ做了最好的示範,每次面對鏡頭都展現出最佳狀態,



然後即使語言不通的我們和採訪記者,都會因為他們的誠意而笑意滿盈,這種敬業的態度,是不是比築起層層高牆,這不願做、那裡很ㄍ一ㄥ的台灣藝人好上幾千倍呢???

台灣藝人哪能跟他們比!一比就輸了好不好!

整個行程下來,Super Junior真的讓我很驕傲!不枉我每天跟大家說「我的小孩很棒吧」!



唯一唯一的遺憾,是我應該讓他們多留一些時間,接受佩岑的專訪,讓大家多認識這群來自韓國的小孩,下一次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有這樣的好運了!!!!



Super Junior加油!









SJ真的人超好~據消息指出,每個人都很親切~~~真希望自己也能親眼看看他們^^

感謝身邊所有朋友,看到神起和SJ的消息都會告訴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